广西医学会成功举办器官捐献与移植年度荟萃集锦暨“器官捐献与移植”新技术新项目培训班(线上形式)
     来源:广西医学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1413次

广西医学会成功举办器官捐献与移植年度荟萃集锦暨“器官捐献与移植”新技术新项目培训班(线上形式)

20211221日,由广西医学会主办,广西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广西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器官捐献与移植年度荟萃集锦暨“器官捐献与移植”新技术新项目培训班通过线上会议形式顺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募集整理近半年来器官捐献与移植方面的精品交流研讨课件,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展现给区内外从事器官捐献与移植相关从业人员学习掌握。本次培训既是分会年度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开启新一年度的业务培训的新篇章,本次培训旨在着力提高广大器官捐献与移植医护人员的业务素质,努力为相关从业人员学习掌握行业领域内的新政策、新动向、新知识、新技术提供交流平台。

本次线上培训班很荣幸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林涛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张雷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张艳教授等8位专家教授,从微创技术在移植中的应用、如何提高移植个体化精细化水平、脑死亡判定标准与操作规范的最新专家补充意见解读、儿童器官捐献与移植相关技术与诊疗、边缘供心的维护使用、胰肾联合移植术后诊疗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传授了器官捐献与移植的一系列技术应用与诊疗经验,全面助力我区器官捐献与移植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共同推进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事业的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致辞:

大会主席孙煦勇主委致欢迎辞

专家授课荟萃集锦:

会议总结:

大会主席孙煦勇教授进行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