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学会招聘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广西医学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3274次

根据我会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医学会是全区医学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社会团体),是发展广西医学科学技术和卫生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本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和登记管理机关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二、招聘岗位

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办公室工作人员1人。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毕业(含中医、西医)。

(二)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年龄35岁以下。

(三)能熟练电脑操作及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了解国家卫生法律法规。

(四)热爱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工作,正直诚信、踏实严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六)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103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将报名材料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标题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gxyxh2804245@163.com

五、报名材料(提供电子版或扫描件)

(一)《广西医学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

(二)身份证扫描件。

(三)毕业证、学士学位证、职称证等证书扫描件。

(四)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及在校学习科目成绩单扫描件(在职人员不需提供)。

六、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广西医学会秘书处负责,秘书处将电话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对审核不通过的人员不再电话告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报考证件必须真实完整。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报名、考试、聘用资格。

七、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含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等方式进行。

八、体检、录用

根据考试和考察结果,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九、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月基本工资3500元加绩效工资,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及节假日。

十、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0771-2804245。

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新民路59号太阳广场A座8楼805室。

本公告由广西医学会负责解释。

附件:广西医学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公告下载

                  广西医学会           

                               2020年10月19